5 2 0

5 2 0
t>

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伟权家 ♥,♥

21/7/12 

去伟权家 xDDD  ♥

11点多起身 , 冲凉 , 打给慧贤 /.\ 

臭慧贤 , 我11点多打给你你还在睡着觉 =3= ♥

还要我叫你起身 /.\ 

去到MCD 家良问我从那里回来 ==

穿国旗衣 , 国旗裤 =0=

2点多才到伟权家 , 都怪老妈 , 一直跟着我 == 

到伟权家 _________________的公园玩 = =

热到 ~~ 要变烧鸡 /.\ 

一直在那边拍照跑来跑去 ,

过后去99 买私人东西 xDDDDDDD 

sohai 伟鸿跟文阳发桥xD

学我绑衣服哇 xDD


等着给伟鸿骂 /. \ 

伟鸿 ; 手走开啦 ! 跟你很熟啊 ?! xDD

看 !! 他还性感过我  !! xDDDDD 

文阳 , 你做么 ? xDDDD


哈哈哈哈哈哈

两个38 老 ! xDDD


宝贝贤 ♥,♥

爱死他这个3番 xD ♥

很难得才拍到一张酱的照片 /.\


 伟权 , 我会再去找你玩的 T0T  ♥


一个lenq zai 一个lenq luii :P ♥


中间那个 !! 我跟你怕过三张照片料  xD

啊聪 !! 拿我梳子 =3=




还有很多没有拍到照片 T0T

全部在我跟慧贤来之前拍=3=

伟权 ; 下次再去你家  ♥,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