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2 0

5 2 0
t>

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咖喱生日 , Neway 唱 K ♥

19/8/12 ♥ 

咖喱鸡生日唱 K xD ♥ 

10多个人去 /.\ 

姐死跟过来  ... Fuck ..

10点半出门 =w=

去MCD 一下车就看到我的爱人 ♥.♥

爸在 , 没有走过去 /.\

进去找咖喱先 A________________A♥

再去后楼梯吸烟 :目

我真的要戒烟料 , 慧贤一直不信 = =

你可以不要酱多嘴吗 ? 跟妈讲我吸烟 ! o0o !

进唱K 房 叫他唱念你给我听 xD

sohai  , 弄到我喜欢听唱这首歌料 /.\

他样子可爱 , 很搞笑 xD

全部去不是唱歌的 , 去赌牌 /.\

咖喱 ; 开心咯 ? xD

赢酱多 xD


咖喱 , 生日快乐 ♥.♥

贤 ; 我爱你 ! xD ♥


suki domo ~ 你很瘦 :( ♥


我宝贝 xD ♥


 咖喱 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