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2 0

5 2 0
t>

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我家的某人、!

你、每次都骂我讲话不经过大脑!

你、只会讲我!

不会讲自己!

你讲啊姐的样子呆bi ?!

你没有脑的啊?

他的样子是谁生到酱的 ?!

嘛不是你!!

如果我不是冲着凉、我一定会顶回你!!

我不像啊姐酱、忍你、!

每次骂我讲话没大没小、!

我就是酱!!

你害到啊姐哭你懂吗?!

不懂!!还讲什么你们做什么我都懂!

你屁股就懂啦!

姐-->你哭、我不会安慰你、

做么?因为我懂我越叫你不要哭你就越会哭、

我只会叫你去洗面、

有一个叫明的打给你、问我做么你哭、

我很老实的跟他讲..

那条sohai 又发癫、

乱乱骂人料、

(skip)

每次都逼我骂你sohai 、

讨厌你、!

我跟啊姐去找工做关你什么事?!

又要骂人、

你们酱懒、老板给你们在那边做料3天都赶你们走料啦、

凸!!闭上你的乌鸦嘴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