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2 0

5 2 0
t>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庆祝乐勇生日 :D

今天4条水去LM-,-

3男一女..yeng 叻xD

去那边??

帮臭勇少庆祝生日..

11点多跟文华去LM等乐勇跟立峰这两位大少爷..!

两个很像傻的酱

一直在打机场等他们T^T

等等等..立峰来料:D

再等另外一位大少来-,-

(___skip___)

2点多去买票看戏:)

看什么戏??我自己都不懂= =

猪公买的..

我们4条水都不是去看戏的!!

囧~

文华跟勇少进去做么??

进去是看戏..不过是看戏里面那些人的波!!

有没有搞错你们?!

hamsap 到!!

看完戏出去..走走下..文华讲你妈咪啊!!

吓到我><

做么我怕?

因为我弄着猪公的衣服`囧!

好才老妈没有问他是不是我男朋友..

不然我都不懂怎样死给他看...

去打机场玩多一下才回..

猪公去打机场玩打兔子-,-

幼稚到....!不过我喜欢xD

5点半就回家料..TT

不舍得猪公:(

不过我爱死猪公你啦:D

买酱多东西给我吃..

宝颖-->对不起TT 没有去你家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