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2 0

5 2 0
t>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ponting :D

早上去到学校...

他妈的..!酱少人来读书...

想想想...ponting 啦~

问文华要不要ponting

好才他要!XD

拉麦猪公一起ponting XP

美芳!!我恨你又爱你XD

恨你没有来读书!!

爱你没有来读书我才可以ponting 出去XD

本来3个人ponting 的...

变7个...再变11个-,-

够力= =

走路走到我脚都断T^T

不过好玩XD

去mamak档...

再去MDN

去公园吸烟...

猪公不给吸...不过还是有吸到XP

吸料再去carrefour....

一堆人走去carrefour 的打机场= =

回的时候走山路-,-

拉着猪公的手怕死跌倒><

11点多回学校~

等老妈车 :D

宝颖__去槟城记得买东西给我!!

bibi__你给我记住!!我 !没!有!不!要!你!

猪公___下次再一起ponting 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