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2 0

5 2 0
t>

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(:

如果不是文华生日我都懒惰上来更新o(╯□╰)o

昨天我是发神经还是sot 料O_o?

4点多就去你家找你

再跟你一起去找锦聪/少

谢立峰先生~~~~~~你不是讲4点可以去文华家的咩?

做么变去5点料的?

我、锦聪、锦少、文华、4条水出去买冰= =

文华~劝你下次不要跟那个LCLY的人买冰!!

真的想一巴打去他脸那边!!

(skip :D)

在楼上玩有罪?

一个女生去会死?!

靠!认识他们酱久料的怕他们做么?

死八婆啊~什么都要管!oOo

臭乐勇-.-还讲什么''24孝老妈''

我讨厌酱的他!好吗!

~~~~~~~~

勇 - 我们的脚差不多要断料是不?xD

一听到玩水球~两个傻的快快跑掉xD

聪 - 可怜的你...给他们拿水球来丢..

峰 - 我给你喝的那口酒好喝么?xD
又拍不到料咯TT

bibi - 我很恐怖咩?= = 

看到我就跑走

轩 - 可以不要酱胃吗?拿尿来玩!! = =

讨厌某些人、人家上楼上他就上人家出去玩他又跟着去、

聪/少/峰/勇/丰

不是讲你们啦~放心~

老婆 - 放飞机 TT

淑晶 - 你也是没有来TT

我没有看过酱不要脸的人...

出去料还要回来烧东西吃..

不过我同意你讲的一句话罢了、

啪拖?你有钱养他么?

如果你读书钱只有3块是不是你1.50 他1.50 ? 

峰 - 你有钱养我么?xD

我很大吃的xD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