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2 0

5 2 0
t>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sohai !!凸!!

这次ponting 最刺激最好玩xD

不过开心的代价是见家长-.-

锦聪/少 - 你就好啦~给骂下吧料..

立峰 - 希望你爸爸妈妈不懂啦:)

今天真的是惨咯...要你抱我..我才爬到出去= =

守亿(不懂是不是酱写)

谢谢你啊~~~为料拉我弄到你的腰..


级任啊~~~你可以不用酱多事吗?

打给我家的老巫婆..!

去校长室...给校长从头讲到脚= =

耳洞不可以戴耳针的!!

多多东西讲!!

我顶你、讲我态度不好!

不顶你给你骂我又闲、!

一个两个死sohai 问我做么、

给你们炸到咯!

淑晶、还记得那个老巫婆吗?

他也有走过来讲我!

我记着他!!

我家的、ponting 不是坏学生!!

还骂我讲什么、你第一年读中学就弄酱多东西出来!

酱多个读书只有你酱坏!!

我给你去学校是读书的!

不是去玩!

你的宝贝大女儿~~~~~也是去学校玩的啦~

不骂他骂我!

讲我搞酱多东西出来!

你的宝贝~~~~大女儿~~~~~也是有ponting ~

我讲他有ponting 你跟我讲现在你给人抓到!

他没有给人抓到!

哇~~~你的意识是讲他没有给人抓到就不用给你骂啦?!

凸凸凸!!

鄙视你!!

老婆 -  看料你写给我的东西..谢谢你酱关心我、

可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他:(


有些东西、自己心知就好:)


不需要讲出来、


我很看场合哭的咯~囧~

老婆 -  今天对不起!!

没有回学校陪你、

我跟你保证!!没有下次!!

原谅我啦TT

我就是酱..跟自己讲坚强点、不可以哭、

我、很少在你面前哭、是不想让你担心我:)

我喜欢一人哭、开着歌、大大声的哭、

因为酱没有人会知道我哭、

除料bibi ...><

bibi - 谢谢你:)

打给我听我哭诉、听我傻哭、

最疼我的也是你、最担心我的也你是、最关心我的也是你、

最清楚我的东西的也是你、

怎么都是你的啊?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