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2 0

5 2 0
t>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宝颖家:D

老婆~这次我没有骗你啊~

我有去你家:)

不过不好意识><

要你在楼下晒酱久><

去你家、看你玩电脑、

玩鸡鸡、= =

玩闲料~跟你妈咪姐姐去喝茶、

你坏到你啊~骗你妈咪= =

去公园玩...

事实是去晒太阳    囧

去公园爬上爬下~

聊天~

不然就拍照拍照~

按电话~

吃糖果~

喊来喊去-.-  <--- 傻的 <--老婆啊~好才他们没有报警啊~

4点多~猪公、锦聪、锦少、文少才来..

来一下就要走料..

不舍得你们TT

剩下猪公、文少、老婆、

老婆、玩追追= =

那两个小孩子看到我都跑掉料 !!

我样子有酱恐怖咩?!

(skip)

猪公、文少坐我车回、

钟文华!!!!!

我恨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头一直转过来!!

猪公、有同感是不是?xD

文少!

我做到叻~在车里面跟他手牵手XP

猪公、不舍得你TT

我知道你也不舍得我、

不过....TT



老公><

我爱惨他 /.\

你问我喜欢没有、

我跟你讲只要是你买给我的东西我都喜欢:) ♥


老婆-->真的不好意识..!

''他''没有来的时候脸一直臭臭的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